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工会:一面锦旗表谢意
2018-04-03 16:22 来源: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这么快恢复了供电,我这猪场不知要蒙受多大的损失!”3月25日上午,永新县东里星星种猪场老板老李将一面印有“优质电力”的锦旗送到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以表谢意。

原来,24日19时,种猪场的几头母猪同时产仔,就在老李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突然停电了!他立即检查了猪场的配电装置,发现负荷保护开关跳闸。他本以为送上开关就好,可没想到,开关怎么也合不上。情急之下,他找到了供电所发放的“服务连心卡”,拨通了抢修电话。10分钟后,该所值班员小周和同事迅速赶到种猪场,问明情况后开始排查故障原因。猪舍、饲料间、生活间线路均没有问题。细心的小周经过仔细排查后发现,原因是地面潮湿,引起接地放电,导致的负荷开关跳闸。

查明了事故真相,小周和同事在夜色中开始着手维修。半小时后,小周推上负荷开关,猪舍供电得以恢复。(江西省永新县供电公司:龙小春)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