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工会:返乡民工回乡创业 电力服务温暖人心
2018-04-03 16:17 来源:

“一个电话家里就有了电,供电服务真是越来越好啊!”3月19日,多年在广东打工的高桥村村民李泉生看着自家亮堂堂的电灯,感慨现在电力服务真是越来越亲民和方便快捷!

近日,为确保返乡农民回乡创业用好电,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和村委会对接,认真统计供电区域内外出务工用户名单,将写有台区包片电工电话的供电服务联系卡发放在这些用户手里,包片电工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为返乡农民兄弟提供电力咨询、查询和复电等业务,并帮助返乡农民检查用电情况,提供优质、快捷服务。

此外,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志愿者还采用唠家常、现身说法等方式,向广大农民朋友宣传安全合理用电知识,提醒他们外出打工及回乡期间,一定要关注家中用电安全。(江西省永新县供电公司:龙小春)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