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国网泰和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加强春季安全用电宣传
2018-04-03 16:09 来源:

3月13日,国网泰和县供电公司召集各共产党员服务队组成多支宣传分队,走村入户开展春季安全用电流动宣传,力求增强群众电力设施保护和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时值阳春三月,随着气温回暖,各类建筑施工,居民植树建房和儿童放风筝等活动日益增多,都给供电企业输电线路和设备埋下一定的安全隐患。自3月初以来,泰和县公司提前行动,在流动人口较多的城镇、电力设施附近的重大工程施工场所,设立咨询台进行定点宣传,以展台、展板、传单、漫画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知识,呼吁公众参与和推动电力设施的保护工作。

此外,该公司加大对输电线路和电力设施的巡查力度,对易发生破坏、偷盗的偏僻地段的电力设施进行特巡消缺,及时摘除杆塔、变压器台架、导线上的风筝线及其它异物,控制外力破坏引起的事故隐患。据悉,该公司此次春季护电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确保安全用电知识家喻户晓,切实提高居民保护电力设施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周丹)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