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国网永新供电公司:新年安规第一考 把好开年安全关
2018-04-03 16:08 来源:

129843165_15227189132051n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意见》,全面推进公司本质安全建设,加强全员安全培训,提升安全素质,3月13日,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组织生产管理和基层一线员工分专业、分层次进行安规考试,夯实安全基础,把好开年安全关。

此次《安规》考试是公司开年后高度重视的工作之一,也是安全教育培训的重点工作。由于《安规》考试范围广,内容多,为确保参考人员能够准确掌握相关知识,顺利通过考试,在考试前公司特别组织了《安规》知识培训,使每位员工都能熟记《安规》条例。为确保《安规》考试取得实效,真实反映员工对安全规程的掌握程度,试卷由专人出题,针对变电、配电、线路、电网建设(变电和线路)四个专业制定试题。

考试现场,考员认真细致,秩序井然,实行一人一座制。为严肃考试纪律,公司安监部工作人员现场监考、拍照,对发现有作弊现象的行为一律纳入补考,考试结束后试卷由专业人员进行阅卷并对考试成绩进行通报,对于考试不合格者进行补考,直至合格为止。通过此次考试,全面检查了员工对安规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营造了学安规、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的良好氛围,真正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训的目的,为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吉安永新供电:龙菲)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