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水交警连续破获三起交通事故逃逸案
2018-04-03 11:01 来源: 中国吉安网—庐陵新刊

吉水讯(罗伙根、尹挺)近日,吉水县连续破获三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三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肇事嫌疑人在逃逸后都故设“谜团”、让案件扑朔迷离,尽管侦破工作曾一度陷入僵局,但瞒天过海的伎俩遮不住肇事者的罪恶。吉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把握案件要点,紧盯关键证据,依托科技手段,将三起案件成功侦破,共有4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2月3日19时许,81岁老人张某步行至105国道醪桥镇农科所鱼塘路段时,被车辆撞倒,后肇事者逃之夭夭,老人被发现时已经死亡。交警大队、网安大队、刑警大队合成作战,经过一个月的日夜侦查,最终抓获肇事逃逸嫌疑人文某兵(南昌县东新乡人),并查扣悬挂同一副赣A号牌的三辆半挂车,文某兵3月7日被依法刑事拘留。

2月17日19时20分许,孙某在赣粤高速连接线金滩镇南坑村路段步行时被撞,经抢救无效死亡,驾驶员驾车逃逸。交警大队民警经广泛摸排,确定肇事车辆,然后由车找人抓获肇事逃逸嫌疑人周某智,案件成功侦破。2月27日,周某智被刑事拘留。

2月27日19时50分,肖某根驾驶越野小车在吉水赣粤高速连接线自东往西至吉水县黄桥镇百威啤酒厂路段时,与同方向行驶在前由刘某平驾驶的小车(载其妻杨某、其子刘某某)追尾相撞,造成杨某、刘某某当场死亡,刘某平受伤,两车受损烧毁的交通事故。事发后,肖某根弃车离开现场,当晚其子肖某武顶替向交警大队投案。交警大队展开侦查,确定肇事驾驶员为父亲肖某根。2月28日,肖某武因涉嫌包庇犯罪被刑事拘留,3月2日肖某根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