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一司机行车时疏忽大意 车厢卡在树干里
2018-04-02 17:2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003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张志强)3月30日下午16时,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茨坪中队民警巡逻至茨坪城区桐木岭路高子超市门口路段时,竟发现奇葩一幕,一辆厢式货车居然被树干卡住,停在路边动弹不得,引来周围群众围观。

民警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车辆右侧车厢顶部卡在了路边的树干上,车辆驾驶员正在给车胎放气,见民警过来查看情况便向民警说到:“开车时太往路边靠了,一不小心就刮到树干了,车子卡住了开不出来,我现在试着放掉点气,让车身降低点,看能不能开出来。”

由于现场围观人员较多,民警立即组织人员疏导交通,并帮助驾驶员救援车辆,经过几番尝试,车辆不但没有开出来,反而卡的越来越紧,周边热心群众提的几个建议也未能成功。这时细心的民警发现卡住的位置为车厢顶部挡雨条部位不伤及车厢,便提议将该部分切割。在征得车主同意后,民警叫来附近修理厂工作人员对车厢顶部卡住的部分进行了切割拆除,车辆得以成功解困,路边绿化树也未造成较大损伤。

事情处理完后,驾驶员非常感谢民警的帮助,并表示下次一定会小心开车,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在此,井冈山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尤其是驾驶有货厢的货车驾驶员。在城区行驶时,请注意观察路边绿化树的枝干高度,城区驾驶请减速慢行注意观察,确保安全通行。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