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古色古箱多彩新干 箱包产业发展喜人年产达3000万只
2018-04-02 15:1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模特晚会现场展示新干箱包

旅游文化产品展销会现场

活动现场展示擂茶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曾风、周茜报道:“青铜鼎立新干,华城门迎天下”。第五届中国·新干箱包皮具节暨第一届旅游文化节于3月31日至4月1日在新干县城举行。全国箱包界大咖齐聚新干共叙情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此次活动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大型歌舞晚会,邀请明星助阵。还举办了箱包皮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全国箱包界大咖齐聚新干,针对当前全国及新干箱包行业面临的全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集众家所长,携手并进,探讨一条新的发展之路。在箱包皮具展销会现场,最新款的精美箱包皮具应有尽有,让人眼花缭乱。为契合旅游主题,主办方特设包含十六大特色景点的两条精品旅游线路,还安排旅行社、新闻媒体金花长廊及景区景点采风、踩线活动,来自省内外的多家旅行社和摄影家、旅游知名人士以及主流媒体记者齐聚,共同寻找新干春光。作为首届旅游文化节,“吃”肯定是少不了的。为了推介新干的特色美食,活动还现场举办了“舌尖上的新干”美食烹饪大赛,来自新干县的数十位特色美食烹饪高手汇聚一堂,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厨艺比拼,比赛还诞生了“新干十大名菜”和“新干十大特色小吃”。除此之外,还举办了旅游文化产品展销会,会上推介了新干特色菜肴、特色小吃、新干特色旅游商品等,展示了新干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及景区景点旅游资源,让大家在一饱口福的同时体验到新干特色的地域文化。整个活动亮点纷呈,可谓好看的、好玩的、好吃的应有尽有。

“舌尖上的新干”美食烹饪大赛获奖作

2009年迄今,新干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箱包皮具节,无数国内外箱包人缘聚一起,感受新干魅力。近10年来,每一届箱包皮具节都被每一个来到现场的人热捧。据了解,目前新干县共有箱包皮具生产企业355家,年产箱包能力达3000万只以上。去年,该县箱包皮具产业实现工业增加值13.9亿元、主营业务收入49.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6.3%、27.7%。新干箱包历经十余年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散到集,终成量变到质变、从实体到网络、从国内到国外的华丽转身,成为国内箱包界的一颗“新星”。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