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未临福山 先入画境 羊狮慕风光摄影展在长沙举行
2018-04-02 09: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2.14

 


羊狮慕风光

中国吉安网讯(刘伊、赵艳霞)3月25日,由安福县政府、安福武功山管委会主办的“奇峰云瀑·中国福山——安福羊狮慕”风光摄影展在湖南长沙举行。

本次摄影展,是从“2017‘奇峰云瀑·中国福山羊狮慕’全国摄影大展”活动中的4764件作品中,精选入围的60幅摄影大赛优秀作品进行参展。摄影展全面反映了羊狮慕峰奇、云幻、水净、霞明等特点,并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线,多角度、立体式呈现羊狮慕的绝美风光,并在《醉美羊狮慕》和《寻梦羊狮慕》的背景音乐中,给广大市民带来未临福山,先入画境的美好视觉享受。

在摄影展举办地——长沙梅溪新天地商业中心,穿梭画架间的市民络绎不绝,纷纷驻足欣赏,对作品认真观摩、细细品味,还有摄影爱好者对作品的构图、色彩、光线运用等进行了“专业点评”。

为加深观展市民对羊狮慕景区的了解,安福武功山管委会领导及工作人员主动与观众交流,发放宣传资料,向他们介绍景区特点、交通、特色美食等。同时,为了使影展更具有互动性和趣味性,景区工作人员还组织答题抢红包的小游戏,现场观众热情参与,气氛更加热烈。

本次摄影展利用梅溪新天地商圈的超旺人气,通过对景区美景的尽情展示,激发市民对羊狮慕的了解和出游热情,为羊狮慕景区对湖南市场的开发和营销宣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