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流言蜚语引纠纷 民警调解促和谐
2018-04-02 09:2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郭骏、陈志亮)近日,井冈山市公安局城区派出所调解了一起因流言蜚语引起的打架纠纷,及时化解了双方当事人之间的矛盾。 

事情还得从之前说起,尹某发与袁某莲原本是朋友关系,平时经常来往,但近期尹某发的手机经常接到陌生人员的骚扰电话,对此尹某发觉得十分纳闷,因为自己的朋友不多,自己一般也不会轻易将手机号留给他人,是谁泄露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呢?为此,尹某发开始向身边的朋友进行打听,一番打听下来,尹某发打得到了一条消息称,袁某莲这个人平常喜欢将他人的手机号码随意告诉陌生人,尹某发思来想去,觉得就是袁某莲将自己的手机号告诉了别人,因为之前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且袁某莲和自己认识的时间也不长,于是,越想越气的尹某发找到袁某莲家中动手打了袁某莲一个耳光,袁某莲认为尹某发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无故打人,遂向派出所民警求助。 

民警了解完事情经过后,对尹某发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考虑到双方当事人之间系朋友关系,且袁某莲伤势不重,民警组织双方当事人到派出所进行了调解,通过一番摆事实讲道理,尹某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不该轻信流言,积极向袁某莲赔礼道歉,双方最终冰释前闲。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