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市公安局城区派出所调解一起打架纠纷
2018-04-02 09:1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陈志亮、赖改龙)近日,井冈山市公安局城区派出所调解了一起因口角争执引发的打架纠纷,受到了双方当事人的好评。

3月15日中午,在井冈山市拿山乡草莓基地内,员工龙某兰与吕某春之间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发生争吵,在争吵过程中,因龙某兰口出脏话,对吕某春进行了辱骂,吕某春遂用手在龙某兰的脸上抓了几下,当龙某兰想去还击时,被旁边做事的工友发现,将双方劝开。事情发生后,龙某兰越想越觉得自己吃了亏,遂将自己被打一事告诉了家人,3月16日上午,龙某兰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拿山乡草莓基地内找吕某春理论,谁知龙某兰看到吕某春后情绪激动,上前又与吕某春拉扯起来,旁边的工友发现后,立即将双方劝开,并报警向民警求助。 

民警对双方当事人依法进行询问后,双方均提出想要对此事进行调解,为维护辖区稳定,消除当事人之间的矛盾,民警组织双方进行了调解,民警以教育为主,对双方发生冲突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当事人双方都对自己冲动的行为感到后悔,通过民警耐心细致的调解,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互相赔礼道歉,由吕某春赔偿龙某兰医药费200元。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