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横龙镇小学举行教师素养大赛
2018-03-30 10:53 来源:

3月28日下午,安福县横龙镇小学在中心小学举行教师素养大赛。

参赛对象是所有语文、数学、英语青年教师,参赛教师人数35名。比赛内容分公共项目和学科单项,公共项目有书写展示(粉笔字)和综合知识素养答题;学科单项语文有朗读展示和现场写作,数学有数学题解和微课制作,英语有口语展示和听译,每个选手都有4个项目的比赛。经过参赛教师谨慎激励地角逐以及评委们的认真评审,分别评出语、数、英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若干个三等奖综合奖;同时也评出了书写特长奖三个,综合知识素养奖六个,朗读特长奖三个,解题能手两个,写作能手两个,优秀微课奖一个等单项奖。

活动为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推进教师的专业发展,促进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促使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起到积极得作用。

(王永章 阮学程 )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