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横龙镇小学环境卫生安全大检查
2018-03-28 15:48 来源:

3月28日,安福县横龙中心小学阮学程校长率领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对全镇各村小教学点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的大检查。

阮学程校长一行先后巡视了学校教学楼、食堂、卫生间等重点区域,主要围绕环境卫生,校内安全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检查过程中,阮校长仔细询问并检查了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规范的落实情况,以及食品记录、菜品留样情况等。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校领导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并责成相关责任人即刻落实整改措施。

检查总结时,阮校长强调,安全卫生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点之一,学校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定期进行安全卫生自查,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努力为师生们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美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横龙中心小学 彭丽玲)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