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发挥特色优势 助推经济发展 赵白鸽来吉考察 胡世忠陪同
2018-03-28 09:4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3月25日至26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白鸽率队来到我市进行考察,并就相关企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书记胡世忠陪同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苑建华出席座谈会。

赵白鸽一行首先来到吉安县吉州窑进行考察,了解我市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情况。期间,她对我市的发展规划、便利交通、人文环境、文化底蕴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吉安文化底蕴深厚,自然景观优美,人文资源丰富,拥有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她希望吉安能够继续深入挖掘庐陵文化的精髓与特质,打造出最鲜明的文化标志,并将其反映在吉州窑陶瓷工艺品的制作中,让吉州窑的产品更富有文化价值。同时,希望吉州窑能够加强在国内外的宣传,扩大产品知名度,打造一个极具影响力的品牌。

随后,赵白鸽又来到井冈山经开区,走访了木林森和合力泰两家企业,并就新兴产业发展及投资环境、投资政策等情况与吉安相关人员及企业家进行了商谈。得知木林森是由LED上市企业——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正按全球最大的LED封装及照明生产基地目标打造时,赵白鸽表示,招大引强对于增强工业园区综合实力、发展后劲具有突出的作用,希望吉安能够在今后引进更多的龙头企业。在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赵白鸽认真听取了公司情况和产品的介绍,当了解到该公司是吉安首家上市的本地企业,而且还是“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时,她对公司的发展壮大表示赞赏,并希望公司牢牢掌握核心技术,研发更多新产品,依托研发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

赵白鸽一行还到井冈山经开区展示馆、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进行了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