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就行政审判和行政审判法律监督工作 吉安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项调研
2018-03-22 08: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康良玉、记者罗青)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监督计划安排,3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苑建华率调研组就全市法院行政审判工作和全市检察机关行政审判法律监督工作情况进行专项调研。调研主要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吕清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德才参加。

苑建华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全市检察机关近年来的行政审判工作和行政审判法律监督工作,她强调,要充分提高对行政审判和行政审判法律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大对行政机关领导干部的宣传教育;要不断完善行政审判和行政审判法律监督工作机制,加强联动、形成合力;要加强全市法、检两院的政治建设与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廉政意识、责任意识与业务能力。

座谈会上,调研组主要听取了市法、检两院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和征求了市法、检两院相关庭处和基层法庭代表、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还先后赴泰和县、新干县、青原区开展了相关工作座谈调研。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