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樟树老人雨夜迷失 新干民警暖心救助(图)
2018-03-19 09:0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民警搜寻信息帮助老人找家人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报道:3月14日,一名老人饥寒交迫,迷失在新干县大洋洲镇的一家饭店里,引起了热心民众的注意并向警方求助,大洋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并通过多方努力找寻到其在樟树的家人,将老人平安送回家中。

当天晚上8点30分左右,一名热心群众向新干县公安局大洋洲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在大洋洲镇一家饭店里有一位老人迷路了,不知道怎么回家。值班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只见该老人浑身湿透,坐在店内瑟瑟发抖。见此情形,民警赶紧先把老人带回派出所里,帮老人擦干身上的雨水并拿来取暖设备帮助他暖和身子。在交谈中,老人表示自己是樟树人,但是想不起家人的联系方式。通过耐心地交流,民警将每一个有效信息都记录了下来,并结合老人提供的信息上网查询确认。经过多方努力,民警得知老人名叫杨某,家住樟树市江西盐矿宿舍。在樟树市公安局福城派出所的帮助下,民警与老人的家属取得了联系。

为了让老人尽早到家,让家属早点安心,民警驱车将老人送至福城派出所。在派出所等候多时的家属见到老人后激动不已,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