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打造“清净整洁精细秀美”城乡环境 吉安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城市管理工作会召开 王少玄作批示
2018-03-19 08: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曾诗敏)3月16日,我市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城市管理工作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全省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及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凝心聚力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再提升、城市管理再增效,全力打造“清净整洁,精细秀美”的城乡环境。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作批示,副市长徐开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少玄在批示中指出,我市一定要下决心,持之以恒,从立法、管理、队伍建设、惩戒等方面入手,探索长效机制。让市电视台跟踪暗访曝光,鼓励群众监督,做好典型经验推广,发动各地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深入扎实把整治工作做好。

会上,徐开萍指出,过去一年,我市城市创建再获佳绩,城市改革扎实推进,取得较好的成绩。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徐开萍强调,大家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城市管理工作的自觉;要咬定目标,排难前进,坚定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持久战、攻坚战;要顺时应势,创新而进,着力提升城市管理综合能力;要强化保障,协同并进,汇聚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城市管理的工作合力。

会上宣读了《吉安市城市建设蓝色彩钢棚百日攻坚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安福县,吉安县,吉州区相关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还传达了全省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