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积极做好配合交接推进一体化进程 胡世忠深入青原区调研
2018-03-19 08: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青原区在“一区四园”改革工作中应如何发挥应有的作用?3月16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深入到青原区富滩及青原产业园进行调研。副市长邓淑斌,井冈山经开区主要领导参加。

在富滩产业园现场,胡世忠一边认真察看规划设计图,一边向工作人员提出问题,详细了解该区域的规划布局情况。他指出,富滩产业园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势必能为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区四园”的发展格局奠定良好的基础。青原区要在这一改革一体化发展中切实做好体制一体化的转换,并在转换中做好布局;要做好该区域的房屋建设管控,确保“一区四园”交接工作的顺利;要先行规划建设好污水处理场、供电设施等基础设施,为该区域的开发利用奠定坚实基础。

在广吉高速将军山枢纽,胡世忠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认真勘察。他指出,青原区前期的基础工作已经做的很好,为后期开发节省了时间。在后期的建设中,尤其是在这一交通枢纽处,青原区要始终坚持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优化,让规划布局更为科学合理,还要对这一区域的房屋建设做好管控,做到房屋风貌的建设统一。

据了解,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区四园”改革工作的推进,是我市园区体制创新的一次重大变革,旨在发挥国家级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辐射效应,推进“一区四园”空间布局再优化、产业发展上能级、体制机制大变革。青原区相关工业园的积极配合交接和体制上的创新,将为“一区四园”一体化进程提供强大助力。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