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为客户消疑虑
2018-03-13 15:57 来源:

“近几个月交电费,我家电费怎么忽然增加了很多,平时还是那样用电,又没添加新的用电电器,我怀疑电表有问题,是不是电表走快了,请帮我校一下,我要亲眼看看电表校验结果。”2月26日,家住吉水县山水豪城小区用户刘海金要求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文峰电所供台区责任人将他家用电的智能电表拆下来拿去校验。

为了彻底打消客户的疑虑,一来到吉水县公司校表室,校表员周菊兰便对刘海金解释道:“目前我们使用的智能表都是严格配送的,绝对不会出现少计、多计等现象。我可以为您服务,不过校验电表时间稍微有些长,请您耐心等待!”

办完手续后,在挂表、调参数等校验过程中,校表员一边紧盯着电脑显示的智能电表校验运行数据变化,同时,一边询问刘海金家中用电情况,帮助用户查找分析电费增多的原因。

校验结果出来后,显示该智能电表启动、潜动、校核常数等各项运行指数的误差均在合格范围以内。“既然电表没有问题,为什么电费增多了呢?”看到校验结果,刘海金依然纳闷。校表员再次解释说:“您刚才说家里的用电电器一直处在待机状态,很有可能是电费增加的主要原因。”

刘海金彻底解开了对电能表的疑虑:“我回家后再对家里的用电设备及线路进行检查一下。今天现场看到校表仪器校验结果和您分析用电可能存在的问题令我心服口服,谢谢您啊!”

临走时,周菊兰还时不时叮嘱刘海金:“以后日常生活用电过程中要注意节约用电,时时刻刻别忘了拔掉电源插头。”(王丽琴、周小青)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