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工会:永新县县长孙劲涛春节慰问一线员工
2018-03-13 15:44 来源:

为群众撑起蓝天

2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永新县县长孙劲涛率四套班子代表县委县政府来到供电公司,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干部员工。

在调度控制分中心,孙县长认真听取了该公司春节保电工作的汇报,重点了解了春节期间永新县域供电负荷预测、应急措施准备、供电服务安排等情况。

孙县长充分肯定了供电公司在电网建设、防汛抗洪保电、精准扶贫等方面所做工作,对供电公司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优质服务保供电,服务群众生产生活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在保电服务一线的广大电力员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