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小学师生参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
2018-03-12 17: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李宇杰)为保护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增强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3月9日下午,井冈山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井冈山小学师生参观了禁毒宣传教育基地。  

image001

为了能让青少年以及下一代更加了解毒品对国家、民族、社会、家庭及个人的危害,井冈山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携手井冈山小学共同培养了六名“红领巾禁毒小天使”讲解员,为在校的师生进行讲解毒品危害和禁毒知识。在此次参观过程中,井冈山小学师生先后参观了禁毒教育图片展示区和多媒体播放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震撼着现场每一位同学的心灵,在场所有师生深刻的认识到开展禁毒斗争,扫除毒品祸害,是国家、民族、人民和全人类的历史责任。  

image004

随后,“红领巾禁毒小天使”讲解员带领大家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宣传片,并讲述了如何拒绝毒品、抵制毒品侵害,学习了涉毒违法犯罪的一般性法律法规。  

最后,同学们集体在禁毒宣誓墙面前进行宣誓。  

image006

通过本次活动,禁毒大队充分发挥禁毒宣传教育基地的警示功能,帮助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有效的净化青少年成长的社会环境,降低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