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万安乡村赏花品生态
2018-03-10 08: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陈其龙)三月春暖花开时,连日来,许多万安人走出家门,走近山水,踏春赏花品生态。

步入万安“花花世界”生态休闲观光园,处处散发出春的气息,仿佛走进了花的海洋,雨羽甘蓝、孔雀兰、郁金香、菊花等400多万株鲜花漫山遍野,红的、黄的、紫的、白的、粉的……迎风摇曳,在云雾袅绕的喷雾景观中,飘出醉人的花香。用鲜花“装扮”出的“凤凰”“春”字景观,不但为观光园增添了春色,还吸引了许多游客拍照留念。

园内游客不只来自本地,赣州的廖先生带着一家人一边赏花,一边不时拍照留念。“这个花海非常美,家人玩得非常开心。”他说,这里的生态花海真是让人流连忘返。“今天,我们全家特意来到这个花海世界游玩,这里的景色确实很漂亮,这些奇花异草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清新,也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变化,真是很过瘾。”和廖先生一样,陈先生也带着一大家子到园里踏春赏花。

据了解,万安“花花世界”生态休闲观光园在建设中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依照3000多亩原始地形地貌,以山水为韵、文化为魂进行整体规划,并且种植了400多万株五颜六色的鲜花,真正实现了见山见水、记住乡愁、生态秀美的目标。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