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进村办理产业扶贫信贷获赞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018-03-08 08:15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中国吉安网讯(温桂秀、张晨)“我仅用20分钟就办理了肉牛养殖产业扶贫小额信贷手续,感谢县农行的干部服务到村,省得我们跑腿。”万安县五丰镇双坑村7组建档立卡贫困对象吕大旺说。近日,该县农业银行金惠支行工作人员来到该村为有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对象现场办理产业扶贫政府3年贴息小额信贷申办手续。

自去年11月份始,该行把营业厅搬进各村头,现场宣传贴息产业信贷政策及申办程序,免费复印资料和拍照,资料齐全后现场办理手续。为不影响贫困家庭农事生产,该行工作人员还经常利用中午延时服务。几个月来,在枧头镇龙头畲族村、九斗村、珠山村、横路村、石塘村、南洲村以及五丰镇路口村、双坑村等地处处留下了该行工作人员的足印,他们的便民惠民做法受到全县贫困群众的点赞。

据了解,该行对诚信度好已收集所需资料并且经审核符合信贷条件的220户贫困对象,按每户5万元的标准于春节前将1100万元产业扶贫信贷款全部投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