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交警约谈辖区过境客运班线负责人
2018-03-02 08: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李安)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春运后期交通安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认真汲取湖北黄石“2.10”、江西赣州“2.20”重大交通事故教训,针对春运后期农民工返城、学生集中返校这一客运高峰。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茨坪中队于3月1日集中约谈了辖区过境客运班线负责人,强化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本次约谈集中了过境的赣州、吉安、永新、遂川等6位客运班线负责人。在约谈中,民警向班线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全国、全省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并结合事故案例对疲劳驾驶、超员超速、占道行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进行了分析、讲解。民警强调:春运即将结束,要求客运班线要充分吸取通报中的交通事故教训,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严格客运车辆动态监管。同时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及落实“四违”行为到位,强化管理并结合事故案例,堵塞漏洞,确保事故预防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在约谈最后,中队民警还给各位客运企业负责人发放了《致全市客运企业业主及客运驾驶员的一封信》,希望各企业负责人和驾驶员能够仔细阅读,牢牢紧绷交通安全这根弦。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