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新春走基层] 父子齐上阵畅通百姓出行路
2018-02-28 08: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本报记者胡静

对于普通市民来说,一年一度的春节正是合家团聚、享受快乐时光的日子,但是对于交警来说,却是一个任务最重、工作最为繁忙的非常时期。春节期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青原大队河东中队的中队长李俊带领着中队民、辅警,放弃休假,加班加点指挥交通,为市民筑就了一条平安、畅通的路途。

李俊的儿子李方天是一名四年级小学生,寒假期间,见到爸爸每天非常忙碌,便主动请缨,来到李俊值勤的路段,做一名文明交通志愿者。他说:“希望大家看了我发的宣传手册,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这样爸爸就能轻松一点了。”

“虽然现在有汽车增多、天气不好等一些客观原因,也有因为警力不足而导致的其它因素,但身为交警,保证路面道路畅通,责无旁贷。”一直在路面上带队疏堵保畅的李俊铿锵有力地说。

正是有了他们的辛苦付出,市民才能平安出行、畅通出行。向所有坚守在岗位上的交警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