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稳打稳扎新年再创辉煌 王少玄深入井冈山经开区和吉州区工业园部分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2018-02-27 09:2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新年伊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是否正常?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带着这份关切,率领环保、安监、工信委、金融办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井冈山经开区和吉州区工业园部分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王少玄先后来到井冈山经开区的江西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吉安市荣泰电讯科技有限公司、普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挂点企业吉州区工业园的摩比通讯(吉安)有限公司。

“企业哪天开工的?”“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政府帮忙协调解决的?”每到一处,向企业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后,王少玄便走进一个个车间,看生产现场、听项目介绍、问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诉求及下步打算。得知江西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存在用电和用地困难,吉安市荣泰电讯科技有限公司和普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工作推进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后,王少玄当即嘱咐相关部门立即帮助协调解决。

充分肯定企业过去一年为吉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后,王少玄希望,新的一年,各企业继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做大做强,稳打稳扎,新年再创辉煌。他指出,企业在谋求发展的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对新进员工要进行安全生产培训,不达标不上岗;要做好环保达标工作,淘汰落后产能,打造环保示范性企业。

走访调研中,王少玄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要集约节约用地,高标准规划,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和公共建设步伐,建设高水平园区,引进高精尖企业入驻;要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加大企业帮扶力度,提高服务质量,让企业省心、舒心、顺心。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