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交警全员上路 保障春运节后返程高峰
2018-02-26 11:2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开展辖区巡逻,重点巡查客运车辆,提醒司机不要超员,注意车速车况和路况,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汤杰、刘琛)春节长假过后,各道路陆续迎来了节后返程高峰。为了切实保障返程人员的交通安全,营造一个畅通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上路,深入辖区各重点路段加强重点车辆检查和路面管控,积极应对节后返程客流高峰。 

在行动中,全体民警深入辖区各乡镇主要路段,首先通过劝导、宣传教育的方式不断提高所有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其次安排警力对辖区车流较大的路段进行疏导,规范行车和停车秩序,确保辖区不出现严重交通拥堵现象。同时,大队还多次组织民警在主要路段加强客货运车辆的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并积极开展酒驾、车辆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通过不断扩大路面管控范围,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出行氛围,切实保障了春运节后返程人员的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