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点赞!泰和县一位交通安全志愿者的坚守
2018-02-26 11:0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9D6A3157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郭昶军)在泰和县塘洲镇洲头村路口处,来往的人和车经常能看见一位身着荧光色安全服的交通志愿者在劝导交通,保障道路畅通。这位交通志愿者叫倪庆湘,泰和县塘洲镇人,现年63岁,为人热情,乐于助人,开朗大方。

洲头村路口位于319国道侧,车流量大,车况复杂,逢年过节返乡车辆多,路口易堵塞。恰逢交通大队招募交通安全志愿者,已退休在家的塘洲镇倪师傅就这样“二次上岗”了。

倪师傅在家闲时,就会走到洲头路口处引导过往行人和车辆有序通过,保障过往行人的交通安全。反光锥筒倒了,他会去扶起来;电动车逆行了,他会去劝导骑车人改正;行人被车辆堵在路口处,他会去引导行人过马路……

大年三十,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给倪师傅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对倪师傅一年来的交通志愿者工作表示赞扬与肯定,并一再强调倪师傅在路上劝导交通时注意保护自身安全。今年过年,倪师傅也没闲着,他依然是那身荧光色安全服,与交警们一起站在洲头路口处维护交通秩序。

倪师傅这一年来的志愿劝导交通行动感染着镇上的每一位群众,大家都自觉参与到遵守和维护交通秩序的行列中来,为泰和县319国道塘洲镇路段构筑起一道交通安全的绿色防线。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