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王斯洛:小门窗里淘出大财富
2018-02-26 09: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黄从周、陈瑾、朱圣根

人们说:穷不生根,富不扎脚。确实是这样。泰和农民王斯洛回乡创业,从贫困农民到小有名气门窗制作销售达人,他吃苦耐劳,摆脱贫困奔富路,恰恰说明了爱拼才能富。

王斯洛,现年41岁,泰和县马市镇两塘八组农民。家乡曾经是缺水丘陵,产量低,成本高,很多田块只能种一季,群众脱贫致富很困难。王斯洛早些年去沿海地区打工,经过10年打拼,有了一点积蓄之后,他开始思考自己是继续留在沿海地区发展,还是返乡创业。当他看到铝合金加工行业在家乡市场前景广阔,政府扶持创业优惠政策多,于是在2013年初,回到家乡开起来福泽门窗专卖店。

创业之初,他和其他商家一样,从广东进货到家乡销售。这样,顾客觉得价格高,他的利润空间小。为了降低成本,他建起了自己的门窗加工厂。王斯洛啃馒头,睡广场,蚊叮虫咬不叫苦,省吃俭用,把每一分钱花在创业上;白天跟客户谈生意,晚上就在厂里、店里琢磨技术上的事,把每一分钟都花在技术上。

王斯洛的工厂使用的是新型的铝材,有隔音、隔热、防震、抗老化等五大效果,在该县众多小区都很受欢迎。加上他诚实守信,服务周到,生意一天天红火起来了。

4年多过去了,现在王斯洛的店在当地同行里已是响当当了,由原来的80万元到现在固定资产达200万元,还带动亲朋10多人创业及就业。真正从小小门窗里淘出了大大的财富。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