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主持召开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2018-02-24 08: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旗帜鲜明 务实高效 合力共为 全面推动各项改革走在前列 胡世忠主持召开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王少玄喻志勇刘连根龙波舟出席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勇伟)为促进全市上下抓早、抓好、抓实各项改革,强化“新时代改革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的意识,坚持改革牵引全盘工作、以改革推开发展局面,2月23日,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更加旗帜鲜明、更加务实高效、更加合力共为,拿出更多硬招实招,全面推动我市各项改革走在前列,为全省乃至全国深化改革作出吉安贡献。市领导王少玄、喻志勇、刘连根、龙波舟、杨丹、李镇发、廖宏、刘兰芳、卢正大、肖玉兰出席会议。

胡世忠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接力探索、接续奋进的关键之年,做好改革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更加旗帜鲜明,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举改革旗帜,增强改革定力,强化改革担当,坚持铁心硬手抓改革,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提出的改革要求、改革部署。

胡世忠强调,要更加务实高效。谋划改革要点、明确改革任务、出台改革方案等等,要更加突出“精准、务实、高效”的原则,更加注重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坚持重点突破、分类推进和改一项、成一项。市县两级要牢牢把握“三个抓手、一个着力点”,即抓紧谋划一批重点改革、抓紧推进一批难点改革、抓紧提升一批亮点改革和加快推进“只跑一次”“一次不跑”重点改革。

胡世忠强调,要更加合力共为。全市全面深化改革是一盘棋,各县(市、区)、各专项小组、各牵头部门、各参与单位都要找准定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当改革促进派,共同为改革想实招、一起为改革出力气,用真情实感讲好吉安改革故事,以实际行动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会议书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深改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十四届省委深改组第十次、十一次、十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改革工作汇报,审议了《中共吉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吉安市打造有影响力的改革项目》;审议了《中共吉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吉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吉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审议了《关于支持井冈山经开区和吉州青原工业园区一体化发展的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