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俄联手空袭反政府武装据点 为地面行动做准备
来源: 新华网 2018-02-22 10:02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除阿尔宾医院,另外三所医院停止运转,两所医院只能间隙性运营。东古塔地区是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在首都大马士革附近的主要据点,是“冲突降级区”之一,居民超过40......

叙利亚政府军和俄罗斯方面20日对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发动空袭,导致平民伤亡,一所医院停止运转。

法新社20日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和俄罗斯方面18日起对大马士革东郊的反政府武装控制区发起新一轮空袭,为政府军的地面行动做准备。

位于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20日称,至少250人在这一轮空袭中丧生。仅20日,空袭致死106名平民。这是连续第二天空袭致死、致伤超过百人,127人在19日空袭中丧生。

但是,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提供的这些数字无法从其他渠道得到证实。

20日空袭迫使东古塔地区一所主要医院停运,使当地原本有限的医疗条件进一步恶化。“阿尔宾医院一天内遭两次袭击,现已停止运转。”负责医院运营的叙利亚裔美国人医学会约旦分会主管说。

联合国人道主义援助机构说,过去48小时,东古塔地区至少6所医院遇袭。除阿尔宾医院,另外三所医院停止运转,两所医院只能间隙性运营。

东古塔地区是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在首都大马士革附近的主要据点,是“冲突降级区”之一,居民超过40万人。近期,叙利亚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在东古塔地区的冲突升级,大量人员伤亡,粮食、药品供应严重短缺。(包雪琳)【新华社微特稿】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