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春节活动多 市民欢喜过
2018-02-22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春节期间,全市各地丰富多彩的活动接连开展,看民俗、品年味、办喜事、快乐游,喜庆活动欢乐多,年味此时正当浓。

春节期间,不少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去市中心城区的一些景点游玩。正月初三,庐陵文化生态园迎来大批迎春赏春的市民。市民夏梦告诉记者,这几天天气很好,她带着孩子和父母一起来到庐陵生态园走一走逛一逛。在庐陵人文谷庐陵老街,原汁原味的地方年俗表演场场爆满,围观的游客络绎不绝。市民姜茜告诉记者:“今天我们一家人来到庐陵老街,在这里感受浓浓的过年气氛,感受我们庐陵文化的这种张力。”

正月初四,在峡江县金江乡,大片的油菜花陆续开放,金黄的花海将这里的春天点亮,让前来赏花的游客沉醉其中。来自南昌的市民滕怡特意来吉安找朋友玩,“我觉得这边的花特别美,平时在大城市生活惯了,偶尔到这边来走一走,呼吸下新鲜空气,感觉特别美好。”

全市各大影院也爆满,《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多部贺岁大片轮番上演,观影人次非常多。正月初二,记者在市中心城区某影院看到,不少市民正在等候入场。据该影院的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他们影院每场都是爆满,不少市民提前几天购买电影票。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