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王少玄等市领导亲切看望井冈山报社一线新闻工作者,并通过井报融媒体向全市人民拜年,寄语—— 成为新时代的“欧阳修”“杨万里”
2018-02-15 10:1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记者潘虹莉

狗年春节即将来临,2月14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队来到井冈山报社新闻传播大厦,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井冈山报社新闻工作者,把新年的祝福送到了大家的心窝里。在井报融媒体的镜头前,胡世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拜年。市领导杨丹、刘兰芳等参加。

九州日月开春景,四海笙歌颂狗年。井报人纷纷自己动手,将井冈山报社新闻传播大厦里里外外打扫得干干净净,用清净整洁来迎接新年,以实际行动辞旧迎新。

“高举旗帜华章歌盛世传播新时代辉煌成就,引领导向妙笔颂井冈讲述大吉安动人故事”,大楼门口火红的春联传递着井报人的使命与追求。在过去的一年,井报人带着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工作者的要求,肩负着为时代鼓与呼的使命,在引领导向、强化宣传、媒体融合等方面持续发力,用脚踏实地的奋斗为“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做出时代注解。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鼓励犹在耳。胡世忠、王少玄一行刚刚步入大厅,现场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于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在此相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给大家拜个年。”胡世忠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吉安的发展变化,并充分肯定了井冈山报社新闻工作者过去一年对吉安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2017年是吉安发展历程中成绩显著的一年,在经济社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社会治理等方面,尤其是在脱贫攻坚上,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井冈山报社广大干部职工的精心努力。”胡世忠说,“井报人不辱使命。坚守了主阵地,传递了正能量,在整个社会的建设中,扛起了旗帜。同时在经济建设、脱贫攻坚各项事业中,也给全市上下鼓足了干劲!”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身在新时代,当有新气象,涌现新作为。胡世忠亲切寄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自己,来推动工作,来指导实践。面临新任务,更需要媒体来强化舆论引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胡世忠特别强调,井报人要在建设文化强市的征程中有所作为。他说,要深入实践、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根植广袤的庐陵大地,创造出能够反映时代、记录时代,能够刻画人、感染人、鼓舞人的标杆式精品力作,在我市建设文化强市的征途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新时代的“欧阳修”“杨万里”。

深受鼓舞的井报人积极表态,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加油干,为吉安“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鼓与呼,贡献井报力量!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