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王少玄率队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2018-02-15 10:1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新春送祝福关怀暖人心

胡世忠王少玄率队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2月14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等市领导到井冈山报社走访慰问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采编人员,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记者郭弘毅摄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4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队走访慰问了新闻媒体、环卫、城管、特警、医院、水电气等部门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给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市领导杨丹、刘贤清、刘兰芳、邓淑斌、华小明、徐开萍、朱新堂分别参加。

2017年吉安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井冈山率先实现脱贫摘帽;吉安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喜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荣誉称号……一系列吉安好声音通过全市各类新闻媒体得到了广泛传播,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胡世忠、王少玄一行来到井冈山报社新闻传播大厦和吉安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在传播吉安好声音,扩大吉安影响力上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胡世忠说,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希望全市新闻媒体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通过各种宣传平台,强化舆论引导,巩固脱贫攻坚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讲好吉安发展升级中的生动故事,把它们转化为吉安新时代发展的强劲动力。

全国文明城市的成功创建,离不开城市建设管理的方方面面。在吉州区、青原区、庐陵新区环卫工人执勤点和城管大队,胡世忠、王少玄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和城管职工,与他们一一握手,并向大家送上慰问金。胡世忠说,在过去一年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正是大家发扬“为了大家,牺牲小家”的敬业精神,才让吉安获得了诸多的荣誉。我们应当向大家表示一份敬意和一份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大家再接再厉,为建设便捷有序、精细秀美吉安再立新功。

市民生活幸福安康,城市交通便捷通畅,社会秩序稳定有序,这些是吉安作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的真实写照。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相关部门的不懈努力。在吉福水厂、市天然气服务中心、市中心(长途)汽车站、市电力调度中心及市人民广场,胡世忠、王少玄一行向各单位干部职工,一线执勤的特巡警、交警表示亲切慰问。胡世忠说,大家长期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为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年提供了各类保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这些优良作风,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

胡世忠、王少玄一行来到市中心人民医院和上海东方医院吉安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向大家表示感谢。胡世忠说,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劳动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同时医务工作者中的一些感人的先进事迹也得到了广泛的传扬。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精神,救治好病人,服务好病人。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