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暖新闻·江西2018】“百家宴”吃出百家情,这个小区真是人情味满满!
2018-02-15 10:0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现代人总是自嘲

我们都住在钢筋水泥森林

邻里见面互不认识

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在吉安的这个小区

在春节前夕 大家聚在一起

一场百家宴 吃出浓浓邻里情

在这里吃的不是饭 是情怀

“百家宴”一摆,百家成一家。2月11日下午,庐陵新区禾埠街道崇文社区联合恒大帝景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在恒大帝景会所举办了一场“百家宴邻里情”的活动。百余户居民,自备拿手菜,欢聚一堂,让平时不相识的邻居们感受到了别样的“亲情”。

现场觥筹交错,赞美声与笑声不绝于耳。大家唠着家常,吃着美食,享受着舌尖上的美味,在品尝过程中不时有人发出“好吃”、“真香”的称赞。“今天非常开心,邻居们都很热情,”居民肖小江说,“之前大家都是各忙各的,互相都不认识,通过这次活动,走出家门,认识了7栋、8栋、24栋的居民。”他今天和爱人、孩子忙活了一下午,准备了萝卜排骨汤,整鸡,还特意带来了火锅,和居民一起品尝。居民彭贵清制作了卤烧豆腐鸭,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还有居民李先生,端着一大盆萝卜烧牛排来到了现场,他告诉记者,自己只会做这道菜,为了制作这道菜准备了四个多小时。说起这次参加百家宴的感触,居民们都赞不绝口,感受到满满邻里情。

看着现场其乐融融的氛围,崇文社区书记李琼英告诉记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百家宴让居民们齐聚在一起,都端出自己的拿手好菜给大家品尝,让左邻右舍在一起交流感情,有利于促进小区,乃至整个社区的和谐。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