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捕捉吉安之美 发现吉安之美 吉安市旅游摄影协会成立
2018-02-12 09: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26


图为成立大会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王真文/图)2月10日,吉安市旅游摄影协会成立大会在文山国际酒店举行。

市旅游摄影协会是由吉安市旅游摄影爱好者及摄影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地方性、非营利的全市性社会团体。成立大会上通过了《吉安市旅游摄影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吉安市旅游摄影协会第一届理事会。

据悉,市旅游摄影协会成立后,将团结全市旅游摄影爱好者,深入生活、深入基层,用手中的镜头捕捉和发现吉安之美,让摄影爱好者拍摄的图片成为宣传吉安的最佳形象媒介,让更多的人了解吉安、走进吉安、喜欢吉安。

吉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为旅游摄影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和养分。市旅游摄影协会的成立,搭建了旅游摄影爱好者交流、沟通、学习的平台。协会将立足吉安,走出吉安,利用手中的摄影镜头记录吉安变化,传播吉安文化,让会员的作品成为吉安宣传的名片,实现发展旅游摄影文化、传播旅游摄影知识、推介吉安旅游资源、服务吉安旅游发展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