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准确把握新要求 提升审计工作水平 王少玄作书面要求
2018-02-12 09: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青)2月11日,2018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作书面要求。

王少玄在书面要求中对2017年全市审计系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2017年,全市审计系统在推动重大政策落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推进反腐倡廉、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少玄在书面要求中指出,2018年全市审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要求,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开展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加快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持续深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水平。同时,要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为推进“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吉安篇章保驾护航。

会上,市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了2017年工作汇报,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据悉,2017年全市审计机关共组织开展并完成审计项目1031个,查出问题金额28.79亿元,上缴财政1.87亿元,追回资金2079万元,移送案件线索222起,提出审计建议1408条,被审计单位采纳957条。

会上还分别对2017年我市获得全省、全市优秀审计项目,以及全市财政惠农补贴“一卡通”资金和村级使用的涉农财政资金审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