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大规模空袭叙境内目标 叙军方称击落以军战机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8-02-11 09:1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报道说,以军战机10日入侵叙利亚领空,叙境内军事基地当天遭以方空袭,叙防空部队随即予以还击,击落一架以军战机,并击中数架以军战机。另外,......

综合消息:以色列军方10日称,以军战机当天对叙利亚境内目标展开大规模空袭。叙军方称,当天击落了一架入侵叙领空的以军战机。

据《耶路撒冷邮报》、半岛电视台等媒体报道,以色列军方10日说,以军战机当天对叙利亚境内12个目标进行了打击,这些目标包括3个叙利亚防空营和4处伊朗在叙利亚的军事设施。

以军方发言人承认,以军战机在实施空袭行动时遭到了叙境内防空火力的袭击。有一架执行空袭行动的以军F-16战机被击落,在以色列境内坠毁,两名飞行员受伤,他们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俄罗斯卫星新闻网的消息说,一名受伤飞行员的伤势严重,以军方已经通知其家属。

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报道说,以军战机10日入侵叙利亚领空,叙境内军事基地当天遭以方空袭,叙防空部队随即予以还击,击落一架以军战机,并击中数架以军战机。

半岛电视台称,以军战机对叙利亚军事基地的空袭行动造成了叙方人员伤亡,但具体伤亡数字目前还并不清楚。叙利亚亲政府军事派别发表声明警告,以色列将会面临叙方的报复行动。

以色列军方称,正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已经做好相应的军事准备。但以军官员同时透露,以色列方面现在并不想令事态进一步升级,对叙利亚的空袭属于以方的“自卫行动”。

另外,以军方10日批评伊朗介入叙利亚局势,并称一架伊朗无人机当天从叙基地起飞进入以控制区,被以军击落。以色列一直高度警惕伊朗的动向,警告伊朗不要在叙利亚扩大影响。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