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切实提升吉安市政法工作水平 胡世忠作书面要求
2018-02-10 09: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颜茜)2月9日,我市召开政法工作会议。市委书记胡世忠作书面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贤清出席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吕清泉出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德才主持。

胡世忠在书面要求中指出,全市政法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对政法工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这条主线,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积极开展全领域社会矛盾排查化解,依法打击惩治各类违法犯罪,推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我市荣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连续五届捧得全省“平安杯”、公众安全感满意指数位居全省前列,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胡世忠要求,2018年,全市政法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践行使命,认真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切实提升我市政法工作水平,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化社会治理创新,落实司法体制改革,打造过硬政法队伍。

刘贤清指出,站在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务必倍加珍惜新局面。他要求,要科学谋划新开局,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面临的新际遇,深刻领会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新使命,客观分析我市政法工作存在的新问题,科学制定吉安政法工作的新目标;要奋力展现新作为,坚定不移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定不移开展涉稳风险防范化解专项行动,坚定不移开展平安建设提升年活动,坚定不移推进政法工作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打造一支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政法队伍。

会上,还对2017年度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17年度法建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市河长法治特派员聘书。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