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少“掌柜”张亚军让爱心延伸 吉水金滩白石村30户贫困户收暖心“新年礼包”
2018-02-08 09:13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送上爱心物资

送上爱心物资

中国吉安网讯(王薇薇、杨敏、首席记者贺晓梅)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温暖的力量也越聚越多。2月6日,在吉水县金滩镇最偏远的白石村,全村30户贫困户都收到了暖心“新年礼包”。

给大伙儿送温暖的,是金滩镇上的农村淘宝网店“掌柜”张亚军。当天,张亚军拉上同伴,开车装着价值4000多元的30袋大米、30壶油来到白石村,在村委会集中给贫困户发放米、油。对于行动不便的贫困户,在村干部带领下,张亚军和同伴便肩扛手提爱心物资,挨家挨户送上门。据了解,“90后”张亚军原本一直在外工作。2016年,为了方便照顾父母,张亚军回到家乡创业,在金滩镇当起了农村淘宝“掌柜”,线上线下销售农产品。尽管还处于创业初期,但在家乡这两年,张亚军多次自掏腰包,自发前往金滩镇敬老院、柘塘村小等地,或送物资,或开展劳动,温暖了老人和孩子们的心。

“说实话,其实我没多少钱,但我有一颗回馈社会的心。我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社会的弱势群体多一些温暖。”张亚军说,他会坚持开展公益活动,将爱心带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地方。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