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花样年味——春节长线出境游产品已售罄 出境游受追捧 全家游成主力
2018-02-08 08: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静)随着春运大幕的全面拉开和春节的临近,旅游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高峰。昨日,记者走访我市多家旅行社获悉,各大旅行社春节期间长线出境游产品已基本售罄,短线出境游和国内长线游相关线路产品的销售也接近尾声。

采访中,中心城区多家旅行社工作人员均表示,全家游仍是今年春节游的主力军,而许多热门旅游目的地早已被预订一空。“尽管春节团旅游线路价格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部分产品价格涨幅甚至翻番,但这并未阻挡消费者旅游过年的步伐。”位于吉州区北门街的一家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旅游已渐渐成为居民春节出行的第二大动机,仅次于“回家过年”。从目前预订的情况看,国内长线游、出境游均受到追捧。

“今年准备带父母去国外过年,这也是我第一次带父母出国过年。”在某私企工作的白领姚瑶坦言,平时自己工作太忙,在家陪父母的时间很少,这次和他们一起出国旅游,感受不一样的假期。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伴随大众旅游的不断升级,像姚瑶一样,和家人一起出游过年的人并不在少数。刚刚订好春节去海南三亚的机票、酒店,市民刘顺勇满心欢喜:“以前每年春节都回老家吃吃喝喝,真是‘每逢佳节胖三斤’,今年有了小孩,就想带着家人一起改变一下过年方式。”

此外,某旅行社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春节出游人群主要以家庭成员为主,30岁至45岁群体是带着全家出游的主力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春节遇上“情人节”,情侣出游也将成为另一道风景。

同时,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除了“走出去”,春节期间还有很多外地游客“走进来”,今年他们也收到了一些外地游客下的订单。“春节期间各大旅游景区人会比较多,大家一定要注意看管好自己的财物,并提前了解当地旅游情况,快乐出门,平安回家。”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