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车讯> >正文
广汽本田VE-1试水共享,看它如何定义未来出行
2018-02-08 14:07 来源: 搜狐汽车

共享出行正在改变我们的出行方式,渐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习惯。大势之下,越来越多的车企,也开始注重通过共享出行,创造与更多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近日,广汽本田VE-1与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氢氪出行”开启合作,正式试水共享出行领域,提前让消费者感受VE-1产品魅力。

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纯电动SUV,VE-1此番试水共享,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在目前共享出行领域车辆选择较少的情况下,VE-1的加入,无疑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共享出行选择,带去更符合年轻人“口味”的出行体验。凭借自身出色实力,VE-1有望重新定义新能源车未来出行标准。

硬核实力,激发消费者“驭”望

对于纯电动车的选择,动力表现与续航里程一直都是消费者关注的核心。动力是否能够满足用车需求、续航里程是否存在虚标……这些都成为影响消费者用车体验的“不稳定因素”。VE-1基于本田成熟的紧凑型SUV平台打造,拥有来自本田强大技术背书,其可靠性不言而喻。

自1999年第一辆混动车型Insight推出以来,本田在电气化领域已深耕20年。多年的技术积淀,为VE-1的动力及续航实力夯实了基础。

VE-1采用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和53.6Kwh三元锂电池包,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达280N•m。对比同级别的“小电机”新能源车型,VE-1不会让你在满载时感到尴尬,加速时更不会显得无力。

与此同时,VE-1拥有多种驾驶模式。其中,S(运动)模式为喜欢驾驶激情的年轻消费者打造,280N•m电机瞬间爆发最大扭矩的特性所带来的畅快加速,瞬间激发消费者的驾驶欲望。

比动力更让消费者关注的续航方面,VE-1的表现也堪称可圈可点,VE-1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40Km;如果保持60 Km/h等速,续航里程可以高达430Km,完全满足城市日常用车需求。

高颜值+精致内饰,让消费者无法“SAY NO”

当今新能源车市场,缺乏的从来不是“量”,而是“质”。如何以内外兼修的实力,真正激发消费者对产品的喜爱,才是衡量一款车是否成功的重要因素。

VE-1以行业公认的高颜值和高品质内饰,成为近年来新能源车市场上少有的精品车型。外观上,VE-1在延续本田一贯的设计美学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年轻人喜欢的元素。极具辨识度的时尚双色车身、大气的前脸、凌厉的车身腰线等,为VE-1营造出独有的未来感与力量感。从第一眼看见,就给予消费者一个无法拒绝的理由。

内饰方面,较于其他新能源车型略显“平淡无奇”的设计,VE-1则很好地实现了实用性和美观性的兼顾。VE-1配备多功能先进感仪表和采用EV多信息专用显示屏的DA屏,并有蓝色发散式灯光装饰,营造出鲜明科技感。车顶豪华全景天窗,为乘客提供开阔视野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VE-1的美感。

可以说,无论是造型的“高颜值”,还是内饰的精致时尚,VE-1都展现出了对消费者足够的诚意与尊重。而对于那些一直渴望拥有一辆精品SUV的消费者而言,VE-1绝对是他们无法拒绝的选择。

丰富配置,让消费者随心所“驭“

用车过程中,配置的丰富性与实用性,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消费者的驾乘体验感。作为广汽本田的匠心之作,VE-1丰富的科技配置,将为消费者带去更加便捷与贴心的用车保障。

VE-1搭载了定速巡航功能、SBW按键换挡、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TCS+BA功能)、无钥匙进入、豪华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科技配置,让驾驶旅途更为安心。

此外,VE -1搭载了通用性更强的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Carlife),支持Android和iOS双操作系统,该系统具有天气预报、美食搜寻、语音识别、交通信息、在线音乐等等功能模块。

值得一提的是,VE-1还配备了一个可临时更换的轮胎,而不是一套简单地补胎工具。如此“干货满满“的丰富配置,让消费者享受轻松有趣的汽车生活不再是梦想。

其实,不论是共享出行,还是自购用车,消费者所追求的,都不是简简单单从A到B的移动,而是希望能够获得一段高品质的愉悦驾乘旅途。广汽本田VE-1的出现,正是市场对消费者需求的最好回应。无论是从造型上的视觉好感、内饰的精致实用、配置的丰富程度,和最重要的续航里程和动力表现上,VE-1所带来的良好体验,都让其能够成为当之无愧的“市场标杆“。而补贴后仅17.08万元起的售价,配合“可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全系赠送充电桩,并可享受新能源车免购置税、车船税以及新能源牌照指标等国家相关优惠政策,也让VE-1的吸引力再度加码。

而想要亲身体验VE-1的朋友们,除了通过共享出行平台以外,还可以在3月底后到广本特约店一探究竟。相信在未来销售市场上,VE-1定能凭实力圈粉,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和口碑,成为新能源车市场上的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