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新春慰问送祝福浓情关怀暖人心 王少玄率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龙波舟参加
2018-02-04 11:2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月3日,王少玄等市领导在红军院看望老红军曾广昌。记者曾謇摄

2月3日,王少玄等市领导在红军院看望老红军曾广昌。记者曾謇摄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3日,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切之情、温暖之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领慰问组走访慰问了老红军、老干部、消防官兵、优秀高层次人才、困难党员、困难企业及困难职工、低保户及敬老院老人,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送到大家的心坎上。市政协主席龙波舟参加走访。

“新年快到了,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走进老红军曾广昌,老干部孙世群、杨群宝、李文彩、傅国祥、杜锦福、刘育椿家中,王少玄一一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看到104岁高龄的老红军曾广昌精神矍铄、身体健康,王少玄十分高兴,反复叮嘱家属和有关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红军。老红军、老干部们对吉安发展热心不减,对吉安变化如数家珍,王少玄很是感动。他说,吉安之所以能取得现在的成绩,都是你们的好传统好作风,是在历届班子打下的基础上取得的,我们有责任把吉安建设得更好、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好。

吉安发展,需要凝聚各方共识共为。在吉安市公安消防支队,慰问组与官兵们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对吉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勉励官兵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共同把吉安建设得更美好。

春节临近,困难群众的生活如何?慰问组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企业青原区东固垦殖场林场及困难职工陈学胜、低保户蒋小兰、困难党员杨循孟、刘建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要树立克服当前困难的信心,党和政府会尽量想办法帮助他们早日过上好日子。

在河东街道敬老院,慰问组来到老人中间仔细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真诚祝福老人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吉安的发展离不开各界的努力。慰问组还看望慰问了优秀高层次人才陈小林、曾建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