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因为有他们 这个寒假不“寒”
2018-02-01 11:3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爱心相伴 梦想起航”扶贫助学捐款启动仪式现场

给贫困生颁发受助金

江西手机报讯(杨佩)寒假,对于江西省华忆中专学校17级电子信息(1)班郭自峰、16计算机应用(2)班肖志丹、17文秘会计班郭婷婷等近百名学生来说,这个寒假他们不寒,这得益于扶贫攻坚的成果。

知识改变命运,助学就是扶贫,这已成为吉安各企业的共识,各类助学活动成了吉安脱贫“摘帽”的助推器。

1月23日,冬日的阳光温暖着华忆莘莘学子,由吉安伊戈尔电气有限公司“爱心相伴 梦想起航”扶贫助学捐款启动仪式在江西省吉安华忆中专举行。本次对该部分贫困学生每人资助 500元,并表示只要有意愿到公司实习或就业的,公司优先聘用。

筑牢织密“助学网”,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失学。这是吉安伊戈尔电气有限公司对吉安华忆中专的承诺,也是伊戈尔电气董事长肖俊承先生等公司高层的高瞻远瞩和政治担当。

佛山伊戈尔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全球市场提供变压器产品、成套电源产品及变压器铁芯组件的专业供应商,是一个上市公司。其子公司吉安伊戈尔电气有限公司2015年落户国家吉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来得到了快速发展,2017年产值达2.4亿元,饮水思源,企业不忘社会,回报社会,计划对贫困学生进行捐资助学,从吉安辐射全省、全国。

吉安华忆中专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受助学生16计算机应用(2)江肖志丹说:“我对吉安伊戈尔电气有限公司的善举由衷地表示感谢,今后要勤奋学习,踏实做人,学好知识,掌握本领,不辜负学校、企业的期望。”

在企业的真诚感召下,吉安华忆中专有100余人在企业就业,目前,企业也与学校签订了定向培养的协议。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