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出口的“祝你幸福” 男子枪杀前女友后自杀
来源: 新华网 2018-02-01 09:3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他的前女友谢尔茜·克莱因和新男友威廉·波特菲尔德随后也乘车抵达。两人下车走向洗车行一侧时,史密斯朝他们开枪。谢尔茜的姐妹谢拉·科拉里克告诉当地电视台,......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男子28日在一家洗车行开枪打死包括前女友在内的4人,另致一人受伤。枪手事后朝自己头部开枪,现生命垂危。死者家属说,遇害者中还有枪手前女友的新男友。

警方说,嫌疑人蒂莫西·史密斯现年28岁。28日凌晨,他驾驶一辆小货车抵达匹兹堡市东南约89公里的梅尔克罗夫特镇一处自动洗车行。他身着防弹衣,携带一把AR-15型半自动步枪、一把9毫米口径手枪和一把步枪。他的前女友谢尔茜·克莱因和新男友威廉·波特菲尔德随后也乘车抵达。两人下车走向洗车行一侧时,史密斯朝他们开枪。克莱因同父异母的弟弟和另一人在另一辆小货车内被射杀。还有一名女子事发时躲在一辆卡车后座,受轻伤。

一名住在附近的男子说,几分钟内,他听到大约30声枪响。

警方说,史密斯头部伤势严重,需要依靠生命维持系统。警方未透露这起案件动机。死者亲属说,史密斯的行为缘于嫉妒。

谢尔茜的姐妹谢拉·科拉里克告诉当地电视台,谢尔茜是史密斯前女友。两人最近分手。交往期间,史密斯十分迷恋谢尔茜。科拉里克说,史密斯给人的感觉是“心地善良的人”,但他是个枪迷,喜欢射击、喝啤酒和抽烟。

波特菲尔德的妻子詹娜·波特菲尔德说,她去年11月才和波特菲尔德结婚。谢尔茜和史密斯分手不久后便和她的丈夫交往。

“我知道我的丈夫背着我和其中一名遇害者交往。这名女子刚和前男友分手。他的前男友为此发狂,于是杀了他们。”詹娜说。

美联社29日报道,警方正在调查嫌疑人和遇害者通话记录,以查明他们为何相聚洗车行。(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