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共叙友情迎新春 共谋发展新征程 吉安市客商代表迎春座谈会召开 胡世忠讲话 王少玄主持 喻志勇等参加
2018-01-31 11: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曾诗敏)1月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两会”精神,我市特召开2018年客商代表迎春座谈会,与在吉投资兴业客商代表共叙友情、共迎新春、共谋发展。市委书记胡世忠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参加,副市长邓淑斌在会上介绍2017年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井冈山管理局领导焦学军、井冈山经开区领导汤文仙参加。

胡世忠在座谈会上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共同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共同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同舟共济、奋力前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迈出坚实步伐,全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经济结构不断优化,改革创新深入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的结果,凝聚着社会各界的汗水和智慧,特别是在座的各位企业家朋友为吉安经济社会发展和老区人民福祉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此,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530万老区人民,向广大在吉安发展的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胡世忠说,吉安正在改变还要彻底改变老区观念落后的状况,做到开放创新;正在改变还要彻底改变老区落后面貌的状况,做到现代新颖;正在改变还要彻底改变老区产业低端的状况,加快迈向中高端,并在若干领域做到全国一流,并通过“三大改变”来实现现代化、老区振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他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当经济发展的“顶梁柱”;要积极宣传推介吉安,讲好吉安故事,争当宣传吉安的“排头兵”;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争当乐于奉献的“好榜样”。

王少玄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真心帮助,专心服务,细心处理,善心待人,增强责任心,切实做到“五心”并举,“五心”并用,要在其位谋其职,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问题,办好事情。同时,他希望全市广大客商更加主动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大研发投入,提高创新能力,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积极进军资本市场,努力在推动吉安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会上,江西住电电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铁,深圳蓝海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西蓝海芯科技集团董事长谢伟峡,台商代表、江西日荣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飞文等企业家代表围绕园区配套设施建设、企业上市、人才引进、科技创新、金融扶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