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不少吉安人在朋友圈发视频惊呼“下雪了” 未来两天吉安仍有雨夹雪
2018-01-30 08: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市中心城区沿江路,停在路边的车辆披了一层薄雪

市中心城区沿江路,停在路边的车辆披了一层薄雪

中国吉安网讯(王华军、记者任洪广)很多吉安人期盼的雪,终于下了。29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1月28日夜间,全市普降小雪或雨夹雪,局部山区出现冻雨和道路结冰。最新预测显示,30日至31日,全市仍有雨夹雪天气。

1月25日至28日,我市受冷空气的持续影响,气温不断下降,最低气温普遍达0℃左右;28日夜间,全市普降小雪或雨夹雪,局部山区出现冻雨和道路结冰。29日7时30分许,记者途经市中心城区沿江路时,发现路边停了一夜的车辆,披了一层薄薄的雪。由于在吉安好几年没有看过雪,这场降雪虽然不大,但很多吉安人仍非常兴奋,在各种微信朋友圈发下雪视频和雪景照片。

那么,未来几天我市天气如何呢?据市气象台最新监测,预计1月30日,全市阴天,晚上有小雨,局部有雨夹雪;1月31日,全市为短时雨夹雪转阴天;2月1日,全市多云间晴,早晨有冰霜冻,最低气温北部、西部零下4℃—零下2℃,其他地区零下2℃—0℃;2月2日,全市多云间阴天。

为此,市气象台提醒,近期气温将持续偏低,城乡居民应注意防寒防冻防滑,交通运输应注意预防山区、桥梁、潮湿地面及浅水处部分道路结冰带来的不利影响;各地应做好水果蔬菜、经济苗木、在田作物的防寒防冻工作,同时做好作物大棚、养殖圈舍的加固保温。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