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追踪报道】15个市级特色小镇5月前接受“考评”
2018-01-30 08: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15个市级特色小镇创建进展如何?日前,记者从市特色小镇创建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按照创建工作的统一安排,2018年5月前,市一级层面将组织对15个市级特色小镇进行考评,并开展第二批市级特色小镇申报。

为深入了解我市特色小镇创建成效,梳理总结特色小镇创建经验,根据市政府领导指示,不久前,市特色小镇创建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对15个市特色小镇的创建试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通过督导发现,全市特色小镇创建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也面临一些困难和问题。

推动特色小镇创建试点,需要对照特色小镇的创建要求,因地制宜,循序渐进。具体来说,就是要摸准规律、找准定位、发挥优势、灵活施策、彰显特色。通过创建工作的开展,真正把特色小镇建设成居民的宜居地、游客的目的地、产业的集聚地、文化民俗的体验地。

2017年7月,我市公布了第一批吉安市特色小镇创建试点名单,包括吉州区兴桥农旅小镇、永新县三湾红色文旅小镇等15个建制镇(创新创业平台)。这些特色小镇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其中井冈山市和吉安县各有2个入选试点名单,其余县(区)各有1个入选试点名单。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