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开展过重载台区治理 保障春节可靠供电
2018-01-29 17: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这个台区的配变如果不整改,在春节用电高峰可能发生超负荷的情况。”1月18日,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戴家埔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正在核查河下村变压器容量,记录下变压器油温及运行情况。

春节临近,为确保春节期间的可靠用电,遂川县公司全面启动“低电压、超重载配变”普查工作,以10千伏线路和配变台区为单元,逐条线路、逐个台区进行全面详细摸排,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不遗漏每条线路的“最后一公里”和每个台区的“最远一户”,扎实有效推进节前危险点综合治理工作。

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建立低电压闭环治理和跟踪分析机制,对重载、高故障率配电设备加大巡查力度,加强日常运行维护管理,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加强低压用户负荷需求管理和分相管理,进行现场分相标识,明细分相用户台帐,做好三项不平衡调整。”

据悉,该公司对发现存在低电压、过重载等问题的配变,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进行处理,通过新增或更换配变及导线、加装无功补偿装置、负荷切割缓解过重载进行整改。今年以来,已完成新增或更换配变4台,改造台区12个。(高远秋)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