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全面排查工业园用电隐患
2018-01-29 17: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月19日,永新县供电公司组织生产技术人员对埠前工业园区重点企业的供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现场帮助指导用户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春节前企业供用电安全。

此次隐患排查中,该公司重点检查了园区企业的线路是否老化破损、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现象。同时,该公司还通过现场查看用户供用电电源、自备应急电源配置,详细了解客户用电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管理、供配电线路安全运行管理,细致排查用户是否存在用电安全隐患,对存在线路老化、设备超负荷运行、应急电源不完善及线路和设备管理不到位的企业单位,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就安全用电突出问题与用户进行沟通,现场指导用户解决安全用电问题。

在隐患排查中,该公司还向客户宣传了安全用电有关常识,引导客户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供用电环境。(江西省永新县供电公司:龙小春)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