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公司成功实施第一次绝缘杆带电作业
2018-01-29 16: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注意与刀闸保持距离,不要再往上爬了。”“再拧紧一点,线夹要拧到位。”这是1月17日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在10千伏鹅岭线现场采用绝缘杆带电作业的一幕。

入冬以来,井冈山市公司农网建设任务繁重,台区接火任务非常多。为了减少线路停电时间,井冈山市公司积极筹划实施绝缘杆带电作业。

2017年年底,井冈山市公司编制了带电作业实施方案,筹措资金,购置绝缘杆专用带电作业工具,安排已取得带电作业证的人员到遂川公司学习绝缘杆带电作业操作,稳步推进配网带电作业各项工作,在带电作业条件成熟后,向吉安公司报批实施带电作业。

吉安公司对井冈山市公司推行配网绝缘杆带电作业高度重视,并安排专家赴现场指导,对带电作业工器具全面检查,检测现场作业环境的空气温度、温度、风力等。

当天,登杆作业时,带点作业专家对每一步骤都反复叮嘱,提示注意事项,确保了井冈山公司第一次绝缘杆带电作业的圆满完成。

此次绝缘杆带电作业的圆满完成,将改变井冈山公司配网停电作业模式。实施配网绝缘杆带电作业,将极大减少配网停电次数,提升配网供电可靠性,为客户可靠用电提供保障。(陈焕浩)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